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振奋精神 砥砺前行 湘潭综保区举行升国旗仪式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 2021/2/19 9:25:28
阅读:3454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月18日上午,春节上班第一天,湘潭综保区举行升国旗仪式暨新春团拜会,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讲话,湘潭综保区区领导包胥琪、周文兵、陈柱、张文、曹谷桥,管委会、综发投全体干部职员参加。


大楼前坪,湘潭综保区全体干部职员整齐列队,五星红旗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在接下来的新春团拜会上,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作重要讲话,代表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就开创综保区工作的新局面提出具体要求。图片

肖均平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综保区作为湘潭开放型经济的重要平台,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抢抓历史机遇,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

肖均平提出,要收心凝神,立即回归工作状态。围绕年初经济工作会议上的安排部署,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确定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展示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开放发展的良好氛围,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上来,迎难而上、乘风破浪,做到难题面前不低头,矛盾面前不回避,确保把目标变为成绩单。

肖均平要求,要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三高四新”的指示精神,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开放平台和政策优势,走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之路,聚力发展大玩具、医疗器械、电子信息产业,加快发展大宗贸易、跨境电商等业态,全力打造全国大玩具研发、生产、出口基地和中部地区跨境电商创新发展先行区,实现综保区产业发展的新破局、开放融合的新格局、跨境电商的新布局、开创内陆改革开放新局面。

肖均平强调,要改进作风,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团队,为综保区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对定下来的目标任务,要认真细化,完善工作举措,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标对表,按照时间节点一件一件抓好落实,尤其是针对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重点任务,要形成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我区今年任务的圆满完成。要加强学习练内功,尤其是要紧扣发展需要,培养专业思维,强化专业素养,让自身的专业能力成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要守住底线谋发展,不断强化政治监督,深化运用“四种形态”,聚焦“六稳”“六保”和构建综保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确保我区防控不松懈、发展不停步。

会上,还对引进一批龙头企业落地、打造一批园中园平台、做强一个国企平台、建立一支专业敬业的人才队伍、形成一套务实创新的体制机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