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举行电子信息产业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 2021/3/1 17:17:27
阅读:3811
来源:
作者: 谢杰东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021年3月1日上午,我省举行2021年第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仪式采取“1个主会场+13个分会场”,湘潭综合保税区电子信息产业园作为市重点项目同步进行,在湘潭综保区2号地块举行开工仪式,全面吹响新年项目建设冲锋号,为实现园区全年工作“开门红”、确保“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奠定坚实基础。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包胥琪,综发投、规划建设局负责人以及施工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2020年,湘潭综保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产业兴区、产业强区、产业活区为目标,集中精力做大做强大玩具、医疗器械和电子信息产业,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正是有力的落实举措,将为综保区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积蓄更为强大的潜能。项目由湘潭综保区国有企业综发投牵头实施,总投资约6亿元,总建筑面积121433㎡,拟新建12栋厂房及其他配套附属工程。今年计划完成一期3栋厂房建设,计划投资约1.14亿元。项目以软件、电子和信息技术科技型电子商务企业为服务对象,为入区企业提供研发、生产、经营场地和办公需求,建成后将促进区域产业结构调整,提升园区产业集中度和竞争力。

下一步,湘潭综保区区属各部门、综发投将进一步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乘势而上开新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决贯彻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的要求和部署,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该项目建设,为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