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千百十”工程推进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4/29 17:00:00
阅读:2056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4月28日,湘潭综保区组织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千百十”工程推进专题会议。会议由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主持,区领导包胥琪、周文兵、陈柱,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区属各部门、综发投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1-4月份暨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就落实全市“千百十”工程推进情况进行研究,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湘潭综保区深入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对标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发展绩效评估体系和“五好”园区创建要求,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全区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态势,基本实现“开门红”“开门稳”。

肖均平强调,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发扬“三牛”精神,弘扬“四干”作风,紧盯目标任务奋力争先,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一是要高度重视,各项重点工作由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亲自协调、亲自调度、亲自部署。二是要对政策、目标任务、考核细则深入研究,具体分析。三是要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以“闯新路、破险阻,兴产业”项目竞赛活动为抓手,形成“一个项目一个责任领导一个班子”的全过程机制,实行“部门周调度、分管领导月调度”制度。四是开展精准招商,围绕主特产业,充分发挥综保区平台功能优势,加强与自贸区长沙片区、湘江新区、湘潭经开区的招商联动合作。五是全区上下要齐心协力、协调各方、形成合力。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