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落实国有企业主体责任 当好第一责任人
综发投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3/1/20 11:00:00
阅读:2755
来源:
作者: 刘慧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月18日下午,综发投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综发投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员参加。会议组织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警示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安排宣读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以安全生产零事故为目标,制定了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明确了安全生产责任分工。

综发投总经理彭章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任重道远,责任重大,我们要时刻紧绷这根弦。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扣牢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二是要严防死守加强巡查整改,继续加大对在建项目、资产运营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做好春节期间防火、人员值守工作,节前公司安委办须进行一次全面安全生产检查;三是要强化责任措施落实,按照责任分工,人人当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四是要求公司所有人员一定要扛牢责任、严格执行,筑牢安全生产红线。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