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凝心铸魂激励干部敢作敢为——湘潭综保区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23/10/28 10:00:00
阅读:642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023年10月26日,湘潭综保区机关党支部开展为期1天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机关支部书记张文主持,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在家的委领导陈柱、曹谷桥及支部其他党员参加学习。

上午集中观看党员教育片,致敬先辈,坚定共产党人的信念,永葆党性不褪色。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相关内容及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张文同志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奋力推动湘潭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党课宣讲。一是深刻领悟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二是深入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方法论,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三是坚持以学促干,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园区发展实绩。

下午支部党员围绕“如何激励干部敢作敢为”开展建言献策。每一名党员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如何推动综保区高质量发展,分享认识感悟,提出思路建议,相互启发、相互借鉴,研讨气氛热烈,学习效果良好。

肖均平参加支部学习并进行指导,表示湘潭综保区取得现在的成就离不开干部职员的有为有位,围绕“如何激励干部敢作敢为”开展建言献策非常有必要。他要求:一是我们要以党员的身份、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勇于争先进位;三是要爱岗敬业、一岗多能;四是完善体制机制,为冲锋者撑腰;五是要奖惩分明推动争先创优。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