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组织企业参加第六届进博会
发布日期: 2023/11/13 16:00:00
阅读:845
来源:
作者: 郭洛夫
记者:
编辑:彭思源

近日,湘潭综保区组团赴上海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开展招商对接。

此次进博会,湘潭综保区共有湘潭市顺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湖南启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湖南誉森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企业参加。园区企业湖南启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已连续六年参加进博会,本次已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土耳其共3家食用油参展商洽谈,将开展初榨食用油进口业务;湘潭市顺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意向采购德国的机器人焊机设备,用于垃圾车零配件自动化焊接工作。下一步,区内各企业将加强与参展商洽谈,寻求更多合作空间。

为扎实做好各项组织筹备工作,湘潭综保区制定了工作分团方案,与市交易团提前做好工作对接,确保参展参会工作取得实效。一是全面动员,积极组团。采取上门拜访、电话沟通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加强进博会宣传引导。二是精准服务,力促实效。加强展前对接,明确重点采购企业,做好精准服务,重点保障具有成交意向的采购商到场洽谈,落实好签约后续跟踪服务工作。三是定期落实,及时反馈。加强对工作进度的把握和信息传递工作的重视,及时将各项参会信息传递至采购商。通过此次进博会,引导园区企业挖掘开放合作潜力、提升综保区高质量发展和全市对外开放水平。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