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凝心聚力 决战四季度综发投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四季度工作
发布日期: 2023/11/21 17:00:00
阅读:1743
来源:
作者: 刘慧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舞年底冲刺,决战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11月17日,综发投召开总经理办公会议,总结公司前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资产管理、安全生产及绩效考核工作,并专题研讨供应链代采购风控业务,铆足干劲,抓业务、稳安全,加足马力打响“收官战”。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彭章同志做安排部署,公司全体在家领导班子及职员参加。

会上,综发投各部门负责人就综合管理、财务、经营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公司班子成员结合分工交流研讨,彭章同志逐一作工作点评,并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四季度在全年工作中举足轻重,公司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年初市、区下达的目标任务,有重点、有步骤地完成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要善于把握经济发展的规律性,增强积极作为的主动性,对供应链代采购业务开展工作中的不足要找准原因,着力跟进、提升水平;抓住即将在北京召开的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的契机,学习先进经验,及早思考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打好主动仗;要更加有力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担当,主动指导服务企业,把防风险、保安全抓得更主动、更细致、更有效。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