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党建引领聚合力 强基铸魂促发展”——九华街道船形山社区居民委员会向湘潭综合保税区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 2023/12/20 9:00:00
阅读:361
来源:
作者: 戴馨柔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2月20日,船形山社区支、居两委代表船形山全体居民为联点共建单位湘潭综合保税区赠送“党建引领聚合力 强基铸魂促发展”锦旗,以此感谢综保区通过开展志愿帮扶、文明城市创建以及为民办实事等各项工作中给予社区的大力支持。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代表综保区接受锦旗,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船形山社区支部书记朱庭玉说,“湘潭综合保税区干部职工每周到社区开展联点共建活动,通过帮助社区清理小区环境卫生、文明劝导等助力社区文明建设,为社区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联动共建工作成效显著,群众反响良好”。

陈柱表示,社区送来锦旗是对综保区联点工作的充分肯定,综保区将认真总结前期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继续加强与社区的交流合作,切实增强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