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起步即起势 招商勇当先
发布日期: 2023/2/18 12:00:00
阅读:2702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湘潭综保区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即起势”的拼搏劲头,全面贯彻落实“湘商回归”工作,2月15日-17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率招商小分队赴深圳、广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务实高效对接优质湘商企业资源,脚踏实地推动在谈项目落地。

小分队一行先后考察了智盛富、禧涤智能、鹏凯环境、汉玛智慧、美葡智行等多家企业,并在湘潭市驻粤港澳大湾区办事处举办了“湘商回归”专题对接会,共20余家企业参会。会上,与会企业家们听取了湘潭综保区的投资环境推介,他们纷纷表示湘潭综保区投资环境好、优惠政策多、企业服务优,发展来势强,可以携手合作,实现共赢。随后,大家就资源嫁接、平台搭建、项目导入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就湘潭综保区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服务站进行揭牌。

此次小分队出征,行程满满、收获满满、信心满满,为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招商正当时,下一步招商小分队将秉承“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继续加强与各方对接,深挖项目资源,深耕项目合作,进一步巩固招商成果,确保招商工作取得实效。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