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芙蓉国评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日期: 2023/4/4 16:55:33
阅读:1371
来源:湘潭综保区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3月31日,2023“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启动仪式暨“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创新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活动以“点点星火,汇聚成炬”为主题,强调了每一个点滴的积累和汇聚所能产生的巨大力量。

每一次思想引领最终造就奋进的中国,今日之中国瞩目世界。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每一个地区所取得的成就最终绘就壮美的中国,今日之中国奋发有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园区发展的科学思路、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奋力谱写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锚定目标中创新发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信心、拼经济,落实“四敢”要求,弘扬“三牛”精神,发扬“四干”作风,科学谋划推进发展高质量,强化功能定位,加强区区联动;精准招商推进产业高质量,引进优质项目,培育企业壮大,促进稳中提质;强化辐射推进平台功能高质量,不断完善开放平台功能,做好做优外贸与供应链服务,畅通对外国际物流通道;创新发展推进业态高质量,发挥综保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载体作用,培育本地企业开展跨境电商业务,推动园区企业积极探索开展保税维修、保税研发、租赁贸易;园区改革推进运行高质量,奋力推动园区发展升级。

在强化服务中优化开放环境。持续深入开展“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活动,以“保姆式”服务强化项目全程管理,搭建融资平台和政策平台,完善生活、交通、商业等配套设施,为区内企业员工提供便利服务,让企业舒心放心安心干事创业。加强与韶山海关协同,不断提升通关便利化,打造最优开放环境。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与整改力度。

点点星火,汇聚成炬。每一个园区的蓬勃发展亦是新时代中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生动缩影,踏上新时代新征程,唯有坚定不移地发挥好对外开放的桥头堡作用,奋力谱写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方能奏响时代好声音。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