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综发投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3/7/7 9:00:00
阅读:2595
来源:
作者: 冯娜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根据《湘潭综合保税区2023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要点》《湘潭综合保税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方案》等相关部署,近日,综发投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综发投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员参加。

本次培训,综发投邀请湖南富安消防职业培训学校的周芳明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主题,讲授安全生产知识,周芳明作为国家灭火救援员考评员、国家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评员、湖南省红十字会救护员,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讲课中,他紧密结合综发投实际业务进行法律风险解读。同时以“6˙21”银川烧烤店爆炸事故为案例,详细讲解了消防通道、消防设备、火灾报警器、火灾联动报警系统、自动灭火系统、消防设施维护等专业知识。

会上,公司负责人要求,公司干部职员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切实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好各项安全制度,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三是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决守牢守好安全发展底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