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看项目 查短板 找出路
湘潭综保区召开二季度“千百十”工程推进讲评暨下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3/8/18 8:00:00
阅读:1293
来源:
作者: 夏晶满
记者:
编辑:彭思源

在8月14日召开的全市2023年二季度“千百十”工程考核讲评会上,市委市政府作出了“三季度取得标志性成果、四季度决战决胜”的部署要求,吹响了全市下半年全力拼经济的号角!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8月17日上午,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主持召开全区二季度“千百十”工程推进讲评暨下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工管委领导、区属各部门及综发投主要负责人参加。

“走找想促”看项目、促发展

会前,结合“走找想促”活动,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带队,各工管委领导、部门及公司负责人一同到科兰恩环保设备生产项目、铂钜雾化器等医疗器械产品生产加工项目施工现场和桑尼森迪公司生产车间观摩,助推重点项目和产业发展。

“非常感谢综保区,我们在申请当天就拿到了施工许可证,现在项目推进一切顺利。”铂钜项目负责人激动的和肖均平交流着。

“在综保区的全方位帮扶下,公司在2023年开始采用文化创意产业线上线下发展相结合的路径,已经展现出了国际国内两旺的发展态势......”桑尼森迪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着公司的发展成效。

看到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和创新活力的发展态势,肖均平感到非常欣慰,并仔细询问着项目推进和产业发展的堵点和痛点,最后又语重心长的叮嘱企业一定要树牢红线意识,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

对标对表找差距、找出路

二季度干得怎么样,下半年怎么干?会议上,首先由产业发展局汇报了湘潭综合保税区二季度“千百十”工程推进完成情况,对照考核评价标准,深入分析短板和原因,并针对性的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各工管委领导、各部门及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如何落实“三季度取得标志性成果、四季度决战决胜”部署进行了特烈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措施方案。

最后,肖均平对“千百十”工程推进进行了相关部署。他强调,区属各部门、公司要有新思路、新作为,呈现新气象,以结果为导向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一是锚定全年目标不放松,上下齐心,坚决贯彻落实国省市全力拼经济的战略部署要求。二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常态化开展“走找想促”活动,全力帮扶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凝心聚力找出路补短板,既要苦干也要巧干,千方百计引活水、挖潜力,切实推进“千百十”工程工作,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