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经开区、综保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发布日期: 2023/9/23 9:00:00
阅读:1336
来源:
作者: 邓新文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22日,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华作讲话,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肖均平主持。

为期5天的专题读书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湘潭经开区、综保区全体班子成员及副处级干部、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联系工作、聚焦问题,精心谋划、细心安排、用心领悟,先后组织开展了2次专题辅导、2次小组讨论、5次集中自学及1次学习交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大家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打牢了思想基础,进一步明确了思路方向、提振了奋进动力。

刘华表示,此次专题读书班,精准把握主题、学习内容丰富、交流研讨扎实,学员们在“学思想”上充了电,在“强党性”上补了钙,在“重实践”上加了油,在“建新功”上赋了能。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的理解把握;进一步深化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勇于自我革命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和做好各项具体工作的信心力量。他要求,接下来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绝对的对党忠诚、深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转化为过硬的履职本领、过硬的作风形象,持续推动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不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更加扎实成效。

肖均平在主持时说,要做绝对忠诚的表率、做敢于担当的表率、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带着知识、带着方法、带着责任,持续统筹处理好学习教育和工作业务的关系,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和读书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想新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经开区纪工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九华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九华公安分局政委参加结业仪式,部分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