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湖南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浩来湘潭综保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23/9/29 9:00:00
阅读:1729
来源:
作者: 冯娜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25日  ,湖南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浩率集团相关部门到访湘潭综保区,考察调研中湘金鳞甲模块化建筑生产基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以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浩一行先对金鳞甲模块化建筑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金鳞甲关于模块化建筑技术的设计理念、施工流程、工艺水平和智能机器人等方面的详细介绍。他强调,要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丰富金鳞甲产品序列,加强研发能力和技术创新水平,大力开展集成房屋出口业务,逐步形成集团国际贸易的特色产品。目前,湘潭综合保税区与中湘智能建造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计划在湘潭综保区共同打造低碳装配式保障性住房项目,致力于打造湖南地区新型模块化建筑的标杆性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区内企业提供生产生活配套服务,提升园区营商环境。

座谈会上,双方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洽谈,双方将建立长效稳定的推进和联动机制,加强密切沟通交流,聚焦招商引资和外贸、外资、外经等方面,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谋求共同发展。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