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党工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4/1/19 10:00:00
阅读:602
来源:
作者: 彭思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1月18日,湘潭综保区党工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推动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市委巡察办、市委主题教育办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镜鉴”以案促改促建促治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巡察整改和审计整改等问题整改情况。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代表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会上,大家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增强修养、沟通思想、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肖均平在表态中指出,综保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政治建设。持之以恒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始终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在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中见行动、求实效。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综保区工作实践,以真抓实干的狠劲韧劲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湘潭综保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恪守宗旨情怀。带头践行初心使命,树牢服务理念,践行“四敢”,打好“六仗”,坚持“纾困解难强帮扶”与“招大引强促发展”两手抓,深入推进“走找想促”活动,做细做实企业帮扶,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带头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锚定“实现在全国争先进位”的目标定位,强化园区服务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功能,全力推进园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保持清廉本色。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全方位加强清廉园区建设,全面彻底净化政治生态,为湘潭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新高地提供平台支撑!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