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园区发展“她”力量——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暨女干部成长培养“芳华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24/3/9 10:00:00
阅读:271
来源:微九华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女性文化生活,激发女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3月8日,在第14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暨女干部成长培养“芳华计划”启动仪式,让园区的女干部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切实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科,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卫,湘潭综保区工会主席、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参加活动。

据悉,“芳华计划”旨在进一步优化园区女干部队伍结构、提升女干部综合素质、加强促进女干部交流学习、助力女干部成长成才,打造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作用突出、投身“五好”园区建设的女干部队伍。当前,园区女干部成长培养行动设立了高质量发展组、综合素质提升组、身心健康保障组共3个组,各组人员组成由召集人发动招募,也可以由女职工根据自己的学习需求、兴趣爱好自主加入。

活动当天,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管委会的女干部职工们前往湘乡市,在馋予院内,聆听了“返乡筑梦”青年、馋予院董事长张广熔的创业故事。从张广熔的创业故事中,大家获取了前行的力量,人生只要有梦想,哪里都是发展的舞台,心有繁花便能一路芳华。

在随后开展的系列节日活动中,有音乐疗愈,通过老师的引领帮助女职工们放松身心,减轻压力和焦虑,以促进身心健康和改善情绪状态。有精美的手工制作,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创作的乐趣,激发对生活的热情,陶冶情操。

当前,九华正处于高速高质量发展期,抢抓长株潭一体化机遇,加快湘江新区九华片区建设。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也将充分发挥全省唯一国家级经开区和综保区一体化运营的平台优势,用好湖南自贸区联动区平台资源,着力打造更具辐射带动力的“开放园区”。此次“芳华计划”的启动也将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干部在园区协同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