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 2016年9月5日下午,综保区党工委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湘潭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同志主持..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8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认真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6年..

通过湘潭市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杨慕如,湘潭市诗词协会主席龚远生,湘潭市文联原副主席、调研员何歌劲,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原..

8月31日,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杨杰率队来我区考察调研并举行座谈。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宾如光、湘潭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朱..

8月26日,2016湖南省海关特殊监管区专场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并致辞。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介绍了湖..

8月26日上午,国家统计局贸易外经司外经处处长王智一行调研湘潭综合保税区。省统计局贸易外经处处长唐根深、副处长贺淑贞,市统..

湘潭综合保税区作为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是省市对外开放的桥头堡,对推动开放型经济增长、提升综合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更好发挥综保区连接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作用,助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

近日,湘潭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与湖南九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签订招商入区合同,接下来综保区内将建成一个集民用直升机进口、组装、展示、零部件仓储、检测、维修等功能的综合性项目基地,预计项目..

8月20日,湘潭保税商品中心首家直营店在湘潭经开区金水湾社区开门迎客,来自西班牙、德国、韩国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种商..

为加快湘潭综合保税区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推动外向型企业向综保区集聚,《湘潭综合保税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于2016年8月2日经市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通过,并于8月15日印发。 2016年是湘潭综..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