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为入园企业员工开通免费交通车
发布日期: 2015/12/15 15:56:23
阅读:4334
来源:
作者: 周吉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方便湘潭综合保税区内企业员工上下班,综保区于12月10日正式开通了入园企业免费交通车。

随着湘潭综保区入区企业不断增多,在企业上班的员工人数大增,且主要集中居住在九华创新创业中心。为便利员工上下班,湘潭综合保税区积极联系湘运公司,推出专线定制服务,定时、定点分早、中、晚三个时段往返湘潭综合保税区和创新创业中心之间,解决了上下班高峰期人多、车少、等车时间较长等问题。目前,2台大巴车已经配备到位,线路从九华创新创业中心直达湘潭综合保税区主卡口内,填补了公交车从主卡口至园区内企业的线路空白。

专线交通车的开通不仅方便了企业员工,更体现了湘潭综合保税区“三个服务”的保姆式理念。入区企业桑尼森迪有关负责人说,感谢综保区管委会提供免费专线交通车,为企业解决了后顾之忧,企业更有信心用好综保区这个外向型经济的平台,努力做大做强。



关键字:湘潭综保区,入园企业,开通,免费交通车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