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以治国理政新理念 引领园区发展
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17/5/20 16:57:25
阅读:8880
来源:
作者: 彭思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5月19日下午,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专题学习,会议由市委讲师团主任张文红进行专题讲座,湘潭综保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全体党员干部、入区企业党员参加学习。

讲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论深入展开,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大意义、基本特点和科学体系,内容丰富、视角独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并结合我市今后五年基本现代化建设,提出推动产业振兴、深化改革开放、打造精致精美家园、实现成果共享、促进民主法治、加强党的建设等六大任务举措。同时通过“七个有之”和“五个必须”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政治规矩与纪律。

讲座结束后,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伍石元表示,组织此次学习,就是要让大家通过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强化学习责任,突出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规范学习制度,将学习转化为发展成果,将学习内容转化实际行动和有效举措,变成破解难题、改进工作、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更好地建设国内一流综保区。



关键字:治国理政新理念,党工委中心组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