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黄浦侨商湖南考察团一行来湘潭经开区、综保区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 2017/6/9 17:14:59
阅读:3939
来源:
作者: 胡文标
记者:
编辑:彭思源

6月7号,黄埔侨商湖南考察团一行在上海市外侨办经科处主任吴嘉华与上海市侨商会副会长李飞康带领下来到经开区、综保区参观考察。

侨商们饶有兴致的参观了综保区区内通关作业场地、标准厂房、项目工地、保税商品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综保区的整体布局、战略规划以及每年的进出口贸易情况,当了解到湘潭综合保税区正在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 “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市委、市政府“支持湘潭综保区打造成为多功能贸易融合示范基地”的战略目标时,侨商表示,上海是国家经济发展的试验田,是国家很多“创新引领”政策的发源地和孵化地,他们愿意与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在产业规划、政策配套等方面加强交流,把上海先进的发展理念、服务理念带到湘潭。

在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宏天金森红木加工项目、湘潭保税商品中心等项目参观过程中,侨商们详细询问了原材料产地、加工过程、销售范围、跨境商品交易模式等情况,并表示,希望沪湘两地政府和企业加强资源、信息的交流对接,共同促进企业发展。



关键字:黄浦侨商,参观考察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