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7/6/12 16:14:10
阅读:3774
来源:
作者: 陈贞如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用人单位和劳动者职业病防治法律意识,切实维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近期,湘潭综合保税区在杉山社区附近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是通过设置咨询台,为市民详细解答“什么是职业病”、“职业病的危害”、“劳动者的职业卫生保护权利”等相关问题;二是通过发放《职业病防治法》等相关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过往行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以及职业健康常识。

本次安全生产月暨职业病防治宣传咨询活动共计发放宣传画200余张、宣传册100余份,宣传折页300余份,现场接受企业职工、群众咨询5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普及了职业病防治知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有效提高了劳动者职业病防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保障了劳动者的生命健康权益。



关键字: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