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合力!湘潭综保区、韶山海关、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联合对重点在谈项目实行集中答疑
发布日期: 2017/6/13 16:17:01
阅读:4225
来源:
作者: 胡文标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解决隆平高科仓储管理项目在通关、报检、税收、机器设备维修、环保及生活设施配套方面的一系列问题,6月8日,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组织韶山海关、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九华国税、九华环保及综保区经济发展招商局、企业服务局、综保投、报关行等单位和部门就隆平高科提出的相关事项进行集中解答,韶山海关副关长李豫、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综保区工作组组长杨仲景、九华国税分局副局长龙飞、万新宇参加。

会上,各相关部门针对报关手续简化、货物分类监管、废料处理、配套物资出入园等通关方面的问题,种子检验检疫及抽检等检验检疫方面的问题,机械加工噪音、熏蒸气味处理、加工废料处理等环保方面的问题,纳税性质的认定等税收方面的问题及高管、员工生活配套等问题进行了详尽、专业的解答,同时给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周文兵表示,招商引资工作是一个系统性工程,需要各个职能部门的鼎力配合和积极参与,今天的会议效果很好、效率很高,针对客商提出的所有问题,我们要力争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认真贯彻“三个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企业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企业的怨言就是我们的食言、企业的壮大就是我们的强大”,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的硬件和软件环境。



关键字:合力,重点在谈项目,集中答疑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