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进口肉类加工、仓储、分拨配送基地项目
发布日期: 2018/8/16 10:30:57
阅读:8691
来源:区招商局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

我省是肉类产品消费大省,据估算,长株潭地区每天消费的进口肉类产品约1000吨,货值约1500万元,所缴纳的关税及增值税达340万元,湘潭的肉类产品出口量占全省的60%,在湘潭综保区投资可依托综合保税区、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和公路口岸作业区的功能优势,与三旺、伟鸿、新真喜等近10家自营畜禽产品出口企业近距离配套,整合湖南肉类进出口资源,开拓国际市场,拉动养殖环节、加工环节的转型升级。

二、项目建设基础

项目已完成电力设计变更修改,正在修改招标控制价编制,预计12月底前完工。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位于湘潭综合保税区以南、映山路以北,湘潭综保区综合服务中心以东,查验场总建筑面积2171平方米。主要包括新建或租赁加工厂房和仓储仓库,搭建物流服务平台,开展进口肉类内外贸交易。

四、项目投资

总投资约0.5亿元,资金主要由投资方筹措。

五、效益分析

湘潭综保区将提供拥有一体化冷链存储设施,配套报关、保税展示交易、物流配送等一站式综合服务,大幅减少中间环节,进一步降低成本,提升生产效率,使生产资源配置处于最佳状态,实现税收、进出口额数据回流,带动畜牧业产业集聚。

六、投资方式及投资回报方式

采用合作、合资、独资,具体以洽谈后签订合同确定。

七、项目合作单位基本情况与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湘潭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项目地址:湘潭综合保税区

联系人:  高  芸

电话、传真:0731-55998008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