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苏国军带队赴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考察文化艺术品贸易产业情况
发布日期: 2019/5/13 16:08:24
阅读:5296
来源:
作者: 吴雅文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充分发挥湘潭综合保税区的政策功能优势,促进全市文化贸易发展,学习借鉴国内综合保税区在艺术品、文创品贸易发展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熟经验,5月8日,湘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苏国军带队赴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艳玲,市政府口岸办主任罗罡,市商务局投资促进局局长张文,韶山海关副关长毛捷,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等一同参加。

苏国军一行首先到达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一层大厅观看宣传片,听取沙盘讲解,全面了解天竺综保区的总体规划和发展情况;随后参观了位于区内的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参观结束后与天竺综保区管委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园区文化产业政策,回流文化品、艺术品价格认定,原产地证明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苏国军表示,天竺综保区在推动文化贸易产业发展方面成效显著,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同时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结合湘潭综保区现有的文化艺术品贸易项目,确定下步发展思路,用新举措新办法提升湘潭综保区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