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迅速贯彻落实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0/9/28 12:00:00
阅读:4625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继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出学习部署后,湘潭综保区各部门、综发投纷纷召开部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根据讲话精神结合部门职责提出近期工作奋斗方向,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和推动园区各项工作。

办公室——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湘潭综保区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

将充分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到学习计划中,同时在全区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湘潭综保区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

规划建设局——不折不扣推动园区固投和开工目标

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工委会议要求,积极推进电子信息产业园、中仓供应链智能物流基地、湖南湘军航空科技、湘潭市佳运包装项目国土、规划、建设等相关手续办理,牵头做好10月底综保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各项准备工作。

招商合作局——坚决啃下招商引资“硬骨头”

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与招商引资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贯彻到招商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做到边学习、边思考,以生动实践努力提升学习实效,不断提升境界、拓展思维,强化工作举措和工作实效,在推动湘潭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企业服务局——以实干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将紧紧围绕年初目标,坚定信心、凝聚合力,统筹推进全局各项工作;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和落实“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做好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园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综发投——对标新要求抓兑现,抢抓新机遇促发展

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提出的“三高地、四个新”的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落实到公司的发展运营上。一是加强公司党组织建设,充分体现党组织在国有企业发展运营中的领导和核心作用,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项目上、在核心岗位上,切实筑牢基层党组织这个战斗堡垒,确保党建与经营相得益彰、齐头并进。二是进一步扩大开放。突破传统国有企业走资源型、政策型的老路,发挥好公司在园区改革发展过程中的“先锋连”作用。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在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作风建设“八九九”规定,坚守重要节点,坚决遏制“四风”,公司派驻纪检人员要有针对性的开展督查工作。

纪检监察室——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推动工作

将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好纪检监察工作职能,为进一步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廉洁园区作出新的贡献。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这已成为湘潭综保区全区上下的共识。湘潭综保区各部门、综发投还将根据讲话精神进一步找准定位、明确任务、谋划项目,积极为推动园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添彩。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