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闻令而动 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发布日期: 2021/12/27 11:00:00
阅读:2774
来源:
作者: 朱科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4日至26日我省自北向南有一次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过程,降温幅度大,风力强,最低气温降至-3摄氏度。“雪情就是命令”,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委会主任肖均平密集调度区属各部门、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多措并举确保区内安全。

区安委办统筹协调,全面构筑起运转有序、保障有力、防范有效的安全保障机制,启动关键岗位、重点部位、应对冰雪和两节特护期的值班值守、应急响应,随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区属各部门、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多方位保障园区企业生产生活安全有序。区国企综发投组织人员、机械对区内道路开展除雪破冰,确保区内道路畅通,加强对进出区车辆的管理引导,保障大型物流车辆和企业职工出行安全;加强对园区基础设施、特种设备的巡查检修,全面检查水、电、气消防设施运转情况,对全区水管、电路设施及生产厂区、宿舍消防安全进行检查,确保安全;规划建设局对在建工地进行全面排查,督导在建工地停工,保障生命财产安全;区办公室全面做好工业盐、除冰工具、防寒应急物资的保障力度,确保供应有序。招商合作局和企业服务局积极督促企业做好应对冰雪的各项工作,要求企业加强值班巡查,组织企业对场内积雪进行清扫,铺设防滑垫,督导企业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防止电起火事故。合理安排货物装卸,保持装卸平台无积雪。督促进出区货车,及时安装防滑链,对企业内道路结冰情况进行重点巡查。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