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杨真平一行赴湘潭综保区考察中仓供应链项目
发布日期: 2021/3/3 15:03:53
阅读:3475
来源:
作者: 张倩妤
记者:
编辑:彭思源

3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一行赴湘潭综保区实地考察联点项目中仓供应链并召开现场座谈会,高位推动项目建设进度。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杨真平认真听取了中仓供应链项目的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是否有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他强调,中仓供应链项目是市重点项目,参与了全市“迈好第一步 项目论英雄”竞赛活动,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发展。湘潭综保区要不断强化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务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尽量把项目进度往前赶,确保项目早日竣工并投产运营,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肖均平表示,湘潭综保区将紧紧围绕落实“三高四新”总战略,以竞赛活动为抓手, 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优质服务为保障,以开展“迈好第一步 项目论英雄”项目竞赛活动为契机,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以点带面,全力推动中仓供应链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发挥参赛项目的带动作用,打开湘潭综保区项目建设新局面。 

中仓供应链项目是湖南省内唯一一家获得淘宝授权实地认证的电商物流服务企业,也是菜鸟物流在华中区域唯一加盟合作仓。项目建成后主要为京东、阿里巴巴、菜鸟等企业提供仓储、产品包装、分拣配送等服务。项目总投资2.6亿元,总建筑面积67687.69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智能物流库房、智能储存仓库、综合楼以及配套设施等。目前,项目已完成不动产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等前期手续的办理。项目已于2020年10月28日开工建设,现已完成基础施工,正在进行科研楼一层外架的搭建和多层仓库、单层仓库地面的铺设,计划7月底前完成主体施工,10月底前完成项目装修并投入运营,投产后预计3年累计实现进出口额3.5亿美元。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