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中共湘潭综合保税区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7/16 15:30:41
阅读:3243
来源:
作者: 王伟光、刘可
记者:
编辑:彭思源

7月14日,中共湘潭综合保税区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副组长、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彭东贵带队到会指导。

会前,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机关党支部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各党小组组织开展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深刻剖析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问题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副书记王伟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张文从深学细悟转思虑、实干笃行办实事、聚焦发展开新局方面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同时,他还指出支部工作存在学习不够深入、主动服务意识不够、作风建设力度不够等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陈柱代表区党工委到会指导,他说,机关党支部党史教育工作有声有色、问题查摆比较实,下一步努力措施扎实具体,并对机关党支部提出三个方面建议:一是严格对标对表,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着力于问题整改提升,在立行立改上下功夫;三是进一步抓好支部建设,在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上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彭东贵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点评发言。他表示,综保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明显,政治站位高、学习抓得紧、问题找得准、思想解放深、实事办得实、教育效果好。下一步,希望综保区要在悟思想上用力、在学习上用力、在专题活动上用力、在办实事上用力,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