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强化企业用工指导服务 助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
发布日期: 2021/9/13 17:00:00
阅读:3375
来源:
作者: 尹小实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有效预防和化解劳动争议,提高企业依法用工意识,切实保障企业员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9月8日上午,综保区企业服务局邀请湖南湘晋律师事务所杨巧律师开展送法上门活动,为入区企业提供指导服务。

在企业,杨巧律师查阅了企业的劳动合同、内控制度、人事档案等资料,给出了专业的法律意见与建议。引导企业建立健全薪酬管理制度,根据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及时调整职工工资,提高各种福利待遇,增强企业用工吸引力。进行《劳动法》的普法宣讲,指导企业强化预防,快速化解劳动争议隐患,保障和维护员工合法正当权益。

企业服务局将联合律师持续广泛开展企业用工指导服务,进行劳动关系法律及政策宣讲,指导和帮助企业及广大劳动者知法守法,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