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全力攻坚 冲刺决胜
湘潭综保区召开招商引资主动仗暨决战四季度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3/10/9 9:00:00
阅读:1003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0月8日,湘潭综保区召开招商引资主动仗暨决战四季度动员大会,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全市招商引资主动仗暨决战四季度动员大会决策部署,动员全区上下发扬“三牛”精神,落实“四敢”要求,决战四季度,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主持并讲话,区工管委领导包胥琪、陈柱、张文及副县级干部曹谷桥,管委会及综发投全体干部职员参加。    

肖均平指出,要深刻领会全市招商引资主动仗暨决战四季度动员大会精神,在对标对表中增强“拼”的干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攻坚克难,在招商引资上加大“闯”的劲头,集聚一切力量、想尽一切办法、用好一切资源,把招商引资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精准招商,找准方向和重点,抓“湘商回归”项目、抓招大引强、抓外资招引、抓以商招商,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后半篇文章”,力求实现新的突破。要创新突破,开拓新路径和新方法,强化产业链思维,坚持专业化运作,推行全员化模式,整合利用各类资源,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要提质增效,做好协调和服务,推动政策落地见效,实行目标严格管理,持续优化落地服务,把“母亲式”服务贯穿全过程。

肖均平强调,要全力以赴,在全年目标中冲刺决胜,咬定年初目标不放松,坚定不移打好打赢冲刺战、收官战。要强化项目建设“主引擎”,狠抓项目进度,狠抓项目落地投产,狠抓项目申报,提高项目履约率、开工率、资金到位率。要壮大市场主体“主力军”,推进“三改一扩”行动,推进“专精特新”发展,推进“三大科创”行动,促进企业扩能升级、提质增效,形成企业梯次发展、竞相跨越的良好格局。要打造外贸进出口“主阵地”,紧盯龙头稳规模,培扶加贸优结构,招引培育拓增量。要做大做强国有公司“主抓手”,着力盘活国有企业资产,聚力提高国有企业经营效益,助力促进园区企业发展。

会上,陈柱点评全区中秋国庆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张文部署招商引资和“千百十”工程相关工作,包胥琪对开发建设和公司运营相关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曹谷桥就外贸进出口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