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把企业请进来 开一场专属问诊会——湘潭综保区召开“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和“走找想促”现场办公调研会
发布日期: 2023/10/10 9:00:00
阅读:953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0月8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主持召开“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和“走找想促”现场办公调研会,专题调研区内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困难问题。区工管委领导、各部门和公司负责人参加。

“非常感谢管委会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今天又给我们开专属会议,让我们对园企一家亲有更深的体会”桑尼森迪负责人杨杰在进入会场后第一时间表达了感谢,迅速建立了管委会与企业家零距离沟通交流的热烈氛围。

杨杰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形势。他说,今年以来公司布局国际国内双循环市场取得重大突破,还作为典型代表在10月4日的《焦点访谈》栏目做了“康庄大道 下好发展先手棋”专题报道。节目播出后,公司品牌迅速在全国知名企业中进一步打响,订单意向纷至沓来,发展形势喜人。公司还被纳入了我市“金芙蓉”跃升计划,正在积极对接和筹备上市工作。同时,杨杰也提出了希望管委会、综发投继续支持公司原材料代采及政策支持等诉求。

肖均平表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管委会各部门、综发投要全力服务企业发展。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坚持“三个到位”:一是全力扶持,服务到位;二是风险可控,程序到位;三是相互理解,履约到位。会议针对公司提出的困难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研究,并做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