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联合韶山海关召开关地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10/18 9:00:00
阅读:1047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近日,湘潭综保区联合韶山海关召开“倾听企业呼声、助企高质量发展”关地企面对面座谈会,韶山海关党委书记、关长徐承军,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曙光等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分析研讨今年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听取了蓝思科技在湘潭业务发展态势和运营情况。韶山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梁栋向企业宣讲有关法律法规并对企业提出的口岸海关通关协调、加工贸易业务开展、预约加班查验、规范申报、出口产品抽检等五个方面的问题和需求现场研究答复,鼓励、指导企业积极开展 AEO 认证。

韶山海关关长徐承军表示,要认真贯彻海关总署印发的《推动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深入解读23条改革举措,积极落实助企纾困工作要求,畅通关地企沟通协调渠道,助力外贸稳规模优结构。  

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表示,湘潭综保区将与韶山海关密切协作,逐一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助推蓝思科技做大做强,充分发挥其作为全市重点龙头企业的作用,推动全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