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 跑出湘潭综保区“加速度” ——湘潭综合保税区与湖南西来客商用储能设备研发、生产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23/10/19 9:00:00
阅读:1000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0月19日下午,湘潭综合保税区举行湖南西来客商用储能设备研发、生产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湘潭民建主委杨锋出席并讲话,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韶山海关关长徐承军,以及湘潭民建、韶山海关有关负责人、湘潭综保区在家班子成员见证签约,交通银行湘潭分行、湘潭农商行、上海农商行、湘潭城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活动由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主持。

肖均平表示,今天的签约是湘潭综保区与湖南西来客项目务实合作的良好开端,湘潭综保区将始终秉承“五个一”的服务理念,为湖南西来客项目建设和发展悉心细致提供全方位“母亲式”服务,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让西来客在湘潭综保区快速成长、开花结果。同时,真诚希望企业认真履行合约,加强沟通交流,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湖南西来客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荣在讲话中指出,湘潭市领导和湘潭综保区一直以开放、务实的态度与企业沟通合作,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和便利的服务,让企业深感温暖和鼓舞,增强了企业的投资信心和决心。公司将在这片红色的热土上发展壮大,将企业培植好、经营好、管理好,在增添就业、供给税源方面释放企业能量,为促进湘潭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杨锋表示,西来客储能项目落户湘潭,是我市践行落实把招商引资作为头等大事、强化全员招商落实落地的具体行动,也是湘潭综保区营商环境提升的成果。湖南西来客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湘潭必将迎来更大发展机遇,在中国的储能领域迈出坚实的步伐,取得更大成就。  

今年以来,湘潭综保区进一步抓牢抓实招商引资“头等大事”,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跑出湘潭综保区“加速度”,从项目接洽到项目签约仅用短短一个月即达成合作。该项目在湘潭综保区园区内租赁约12000余平方米厂房,主要在区内开展工商业储能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运维为一体的全流程业务,部分零部件如电子软件、元器件等国外进口,产品部分内销国内大型电力企业及电力服务商,部分出口至欧美市场。总投资1.2亿元,项目全部投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人民币以上、年进出口额3000万美金以上,年上缴税收地方留成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