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日期: 2023/10/27 10:00:00
阅读:648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24日,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到湘潭综保区跨境综合服务中心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湘潭综保区口岸贸易局全体人员,湖南誉森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湘潭湖湘龙兴商贸有限公司、湘潭众辉汽车配件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

会上,曹谷桥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对当前形势分析,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背景和意义及“六个必须坚持”深刻内涵,“六个必须坚持”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他表示,只有全面准确把握包括“六个必须坚持”在内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才能更好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才能把思想方法搞对头,认识问题才站得高,分析问题才看得深,开展工作也才能把得准,从而实现知行合一,有助于更好完成各项工作,助推综保区高质量发展。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