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以学铸魂”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3/9/29 9:00:00
阅读:788
来源:
作者: 彭思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近日,湘潭综保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以学铸魂”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广东考察时关于“以学铸魂”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以学铸魂”主题开展专题研讨。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主持并讲话,综保区工管委领导包胥琪、陈柱、张文,副县级干部曹谷桥及各部门、综发投负责人参加。

会上,包胥琪、陈柱、张文、曹谷桥结合园区实际,立足园区高质量发展就“以学铸魂”专题开展交流探讨,在理论学习与发言中,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随后曹谷桥就“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共同富裕”重要论述谈心得谈体会谈感悟。

肖均平表示, 四个“以学”集中体现了党对新时代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能力、作风等方面的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好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 通过学与思来推动精神洗礼,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肖均平指出,要筑牢信仰之基,突出学深悟透,及时跟进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与指示批示精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努力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知识“补钙壮骨”。要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对党的价值追求和前进方向的高度政治认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狠抓清廉园区建设,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进一步凝心铸魂强化忠诚。要践行初心使命,牢牢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充分发挥自贸区、湘江新区、跨境电商综试区、经开区、综保区、中非深度合作先行区“六区”叠加优势,引导企业利用综保区平台功能优势开展外贸业务,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用“妈妈式”全流程服务扶持企业发展壮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力量。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