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长沙海关党委书记、关长朱光耀来湘潭综保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23/11/13 17:00:00
阅读:1505
来源:
作者: 郭洛夫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1月11日,长沙海关党委书记、关长朱光耀率队来湘潭综保区调研企业并座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伍浩,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郭晓春,韶山海关、市商务局、湘潭综保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朱光耀一行先后调研湖南酷牛存储科技有限公司、华岳时代跨境电商项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外贸拓展等情况,并就企业提出的外贸业务相关问题进行解答。湖南酷牛存储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投产,截至10月底已产生进出口额547万美元。华岳时代跨境电商项目于9月运营首单,实现湘潭综保区跨境电商1210零的突破。

随后,座谈会上,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就湘潭综保区外贸结构优化、产业现状、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情况和推动综保区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表示下一步湘潭综保区将聚焦实体抓产业、完善功能抓平台、突出重点抓特色、优化生态抓环境。

朱光耀肯定了湘潭综保区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综保区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为进一步推动综保区提升发展质量,海关总署先后出台了《推动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推动加工贸易持续高质量发展16条改革措施》等一系列文件,湘潭综保区要结合本地实际和发展需求,将文件的“23条”和“16条”作为指引,关企、关地、党政强化合作,吃透政策,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企业送政策、优服务、解难题,把改革措施作为推动服务企业开展外贸业务的重要抓手,共同促进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