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与深圳英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3/11/15 17:00:00
阅读:1287
来源:
作者: 颜倩敏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1月15日上午,湘潭综合保税区与深圳英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3D显示屏及模块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深圳英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朱光美、投资顾问刘杉阳,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以及区属各部门、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朱光美表示,湘潭综保区投资环境优越,是湖南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我们有信心依托综保区开放平台,拓展海内外市场,构建国内国外双循环发展格局。3D裸眼技术,以其独特的视角和沉浸式的体验,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这次与湘潭综保区的签约,标志着我们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肖均平强调,深圳英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型、创新型企业,技术实力雄厚,市场前景广阔,双方将以此签约为契机,共同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湘潭综保区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秉承着“母亲式”优质服务理念,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确保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深圳英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先进显示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 “小巨人” 企业。产品包括光场3D显示系统、裸眼3D系统和液晶异形屏,以及针对垂直行业的3D显示解决方案和产品。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