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综发投发展专题研究会议
发布日期: 2023/9/2 9:00:00
阅读:2119
来源:
作者: 颜倩敏
记者:
编辑:彭思源

8月31日,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主持召开综发投发展专题研究会议,对公司发展“把脉问诊”。工管委领导包胥琪、陈柱、张文,区属各部门负责人,综发投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综发投董事长彭章就公司发展思路进行了汇报,综发投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的鼎力支持下,以市场为导向开展业务攻坚,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积极扩大业务规模,公司主营业务、营收指标实现稳步攀升,公司整体运行稳中向好。随后,工管委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公司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肖均平充分肯定了公司的发展成果,他指出,供应链代采业务渐入佳境,国企改革井然有序,园区基础设施保障有力,公司团队建设团结协作,各项工作取得佳绩。他要求,公司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强目标、强管理、强招商、强经营、强创新、强风险、强廉政中求发展。随后,他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紧抓项目招商、项目建设,二是积极推进试点申报工作,三是加强与区属各部门协同合作、凝心聚力、融合发展。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