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跨境电商“1210”保税备货业务正式开通
发布日期: 2023/9/5 10:00:00
阅读:2318
来源:
作者: 梁艳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5日,湘潭综保区首票跨境电商“1210”保税备货模式货物顺利办结通关手续落地,该批货物主要为卸妆油、精油等化妆品。这标志着湘潭综保区跨境电商“1210”保税备货业务正式开通,湘潭综保区拓展功能促进贸易多元化迈出坚实步伐。市纪委常委、二级调研员陈实,韶山海关党委书记、关长徐承军,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等领导共同见证首单开通仪式。

自项目入区以来,韶山海关和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动靠前,积极对接企业,提前做好企业注册备案、系统对接、场地设置等工作。同时指派专人进行业务指导,及时解决企业前期建设运营方面问题,确保跨境电商贸易业务如期顺利开展。

据华岳时代湘潭供应链公司负责人介绍,在该模式下,消费者只需要在电商平台下单付款,商品就能通过快递运输直接从保税区配送到消费者手中,有效提升了跨境电商进口在物流成本、时效等方面的竞争力。

下一步,湘潭综保区和韶山海关将进一步创新思路、深化服务,做实做强跨境电商业务,为丰富对外开放载体、打造开放高地做出创新和示范。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