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力促园区发展步入新的高质高效轨道
发布日期: 2023/9/18 8:00:00
阅读:1344
来源:
作者: 彭思源
记者:
编辑:彭思源

9月15日,湘潭综保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召开,专题部署湘潭综保区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一步统一全区党员思想,凝聚学习共识。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主持会议,各部门、综发投全体党员及企业党员代表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湘潭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湘潭综合保税区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肖均平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筑牢政治忠诚,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旗帜鲜明;树牢正确政绩观,在端正发展理念、纠正发展偏差上更加旗帜鲜明;掌握科学方法,在大兴调查研究、提高履职本领上更加旗帜鲜明;聚焦首要任务,在落实“四敢”要求、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更加旗帜鲜明;坚持人民至上,在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上更加旗帜鲜明;勇于自我革命,在从严管党治党、净化政治生态上更加旗帜鲜明。

会议要求,要强化统筹兼顾,把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与园区产业特点及发展特点充分结合起来,加强指导、精准施策,增强主题教育针对性、实效性。广泛深入宣传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突出做法和典型经验,不断提升园区干部职员知晓度、参与度、支持度,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奋进拼搏的实际行动,力促我区发展步入新的高质高效轨道,确保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