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 湘潭综保区开发建设局、产业发展局组织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2/2/24 17:00:00
阅读:2976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月21日,湘潭综保区开发建设局、产业发展局组织开展“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区党工委关于“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安排部署,开发建设局、产业发展局全体干部职员紧扣“闯新路、破险阻,湘潭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相关主题,各抒己见,热烈讨论,结合工作实际谋划工作新举措。

开发建设局提出,一是针对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进行任务分解,把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项目化、指标化、具体化,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二是抓好项目竞赛活动工作,提前统筹谋划,分析形势,抢抓时机,整合力量,攻坚克难,以高效率项目建设推动湘潭综保区高水平开发高质量发展,确保今年项目竞赛活动走在全市前列;三是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推行产业项目“拿地即开工”“签约即开工”,大力压缩各类证照办理的时限,强化项目第一、服务第一理念,着力营造有利于重大项目顺利落地、建成见效的良好环境。

产业发展局提出,一是要转变思想观念、增强危机意识、提高主人翁意识,主动谋划,开拓思维,既开足马力“大干快上”,又统筹兼顾“稳中求进”;二是要建立湘潭综保区“小升规”重点企业企业库,加大对入库企业培育和帮扶力度,定期对辖区内入库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是要优化服务,在服务理念、服务水平、服务效率、服务平台等方面升级突破,不断优化软实力,提升园区形象与服务品质。

通过本次大讨论活动,开发建设局、产业发展局全体干部职员进一步强化了争先进位的意识和干劲,下一步将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乘势而上,全力推动综保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