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4周年诞辰,我区联合支部的党员同志开展了区内工地送防暑药品的活动,为即将到来的七八九月夏季高温送去..

2015年6月25日,由韶山海关副关长李豫、湘潭综保投董事长何亮一行组成的湘潭综保区考察组,来到岳阳城陵矶进口肉类指定口岸进行..

6月26日,湘潭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建略,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阳荣初,副局长王斌,党组成员彭贻庆率档案局全体党员干部共58..

(胡伟林市长现场办公) 6月24日,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率湘潭经开区、市发改委、国土、商务、规划、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

6月16日下午,湘潭综保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召开了2015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投资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亮主持。 会上,公司各部门及子公司成员分别汇报了上半年的工..

6月21日上午,正值端午小长假期间,特大暴雨袭击湘潭综合保税区,给园区安全生产带来严峻考验。湘潭综合保税区提前部署、科学调..

(图为蔡德强(左一)现场指导)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6月16日上午,湘潭综合保税区与湘潭经开..

6月16日,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又红率队来到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就进口肉类指定口岸申报工作寻求主管部门支..

6月12日,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龙新平一行来湘潭综保区调研。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又红,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刘平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朱又红代表区工管委对龙新平一..

2015年6月11日,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岳东、管委会副主任许克军,岳阳市财政局有关负责人率队到湘潭综合保税区考察,湘潭综合保税区纪工委书记杨剑、市财政局有关同志陪同考察并..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