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正值大战“七八九”关键时期,湘潭综合保税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7月29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就湘潭综保区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可可环球二期、启新、桑尼森迪四个项目开工前..

7月23日,省交通银行副行长周良成率湘潭分行行长张薇,副行长周韧等一行到湘潭综合保税区考察。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韶..

7月22日,管委会总工程师许水泉主持召开湘潭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项目电力设施方案优化评审会。九华经开区电力顾问何立功、电力工程师陈迎春应邀参加会议,区建设管理局、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出..

7月份以来,为抢抓七、八、九月黄金建设期,湘潭综保区开展首次“战高温、夺高产”劳动竞赛活动,在活动中,湘潭综保区切实发挥好督查“指挥棒”的作用,不断探索和强化督查工作方法,力促劳动..

7月17日,由省商务厅、长沙海关及省财政厅联合举办的湖南省加贸保税典型企业经验交流暨政策宣讲会在邵阳召开。最新的湖南省海关..

7月15日下午,湖南伟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伟一行来我区座谈交流。湘潭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韶山海关关长谢宁、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刘平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伟鸿公司提出的..

2015年7月16日上午,意大利马尔凯大区驻长沙办事处主任Mr. Cristiano Varotti,莅临湘潭综合保税区参观考察,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

同志们: 今天这次会议是湘潭综保区封关运行后的第一次大会,是综保区成立后第一次大战高温酷暑“七八九”的动员大会,也是综保区第一次劳动竞赛活动的启动仪式。刚才,杨剑同志对上半年工作作..

7月9日至11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又红率队赴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并学习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建设、营运管理经验。韶山海关副关长谢湘伟、管委会总工程师许水泉以及韶山海关、管委会..

(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又红作重要讲话) 7月6日上午,湘潭综保区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讲评暨“战高温、夺高产..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