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12月5日,中国报关协会会长、海关总署原副署长刘文杰一行来湘潭综合保税区考察调研,长沙海关关长黎对贞、韶山海关关长谢宁、湘潭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等陪同。 刘文杰一行先后考察了湘..

12月3日,海关总署驻上海特派办执法监督处处长赵加印率调研组考察湘潭综保区内企业的运营情况。韶山海关关长谢宁,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又红,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等陪同。 调..

12月2日,企业服务局工作人员与韶山海关相关负责人一起赴长沙金霞跨境电商监管中心实地学习跨境电商查验场所建设,并就开拆查验区域布置、分拣线设备及电子仓储管理系统等问题向长沙海关现场处..

日前,湘潭综合保税区与商务部产业转移促进中心(上海基地)签署了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合作协议,旨在借助产业转移促进中心项目信息平台资源优势,为湘潭综保区在经济发展过程中提供各类宣传、咨..

11月26日,2015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七届湘商大会在邵阳举行。在湘潭专场推介会上,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

11月26日下午,满洲里综合保税区一行4人在副主任刘可心的带领下,来湘潭综合保税区考察,探讨综保区申报和规划建设方面的经验,进一步加强两区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湘潭综合保..

(图为卡口协管员正在对出区车辆例行开箱检查) 自2015年4月20日湘潭综保区封关运行以来,半年多的时间里,湘潭综保区安全高效的..

11月13日,长沙海关副关长齐忠平来湘潭综保区调研,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又红,韶山海关关长谢宁,副关长李豫、谢..

11月16日,中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强、副总经理姚骏等一行到湘潭综合保税区考察。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管委会副..

11月10日下午,郴州出口加工区管委会一行9人在副主任蔡锋的带领下,来湘潭综合保税区进行考察,学习借鉴湘潭综保区申报和规划建设经验,进一步加强两区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