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3月22日上午,为确保湘潭综保区公交专线安全、有序地运行,我区组织开展公交专线检查行动。 检查中,检查人员主要针对驾驶人员..

九城通航直升机进口、组装、展示、维修建设项目于2016年8月与综保区签订入区合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机库、办公中心、停机坪等。..

3月21日下午,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一行到湘潭综保区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汉军,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湘潭综保区管委..

3月21日下午,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一行到湘潭综保区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汉军,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湘潭综保区管委..

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湘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把湘潭建设成为湖南对外开放新高地”,..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 我们迎来一个崭新的2017年! 在这个美好的春日里, 湘潭经开区即将举办 “春韵大地、律动九华” 2017年义..

为落实2017年湘潭市投资和重大项目推进会议精神,近日,湘潭综保区下达了《2017年湘潭综合保税区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目标任..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回函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则同意在湘潭筹建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这标志着湘潭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建设序幕正式..

2月15日,湘潭综保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部署安排2017年全区创文工作。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朱..

2月15日,湘潭市商务局副局长谢兰焰率市商务局口岸办、外经、外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区就产业招商和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