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2月14日,湘潭综保区召开第一个五年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市政府副秘..

2月7日,为更好的落实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产业园区调研谈会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大发展力度,发挥综保区在湘潭改革开放中的带动作用..

2月6日,春节后首个周一工作日,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门口已经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公司组织所有员工一起举行开工仪..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开发区 改革和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 国办发〔2017〕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开发区建设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成功实践,对促进体制改革、..

2月3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召开2017年工作动员大会,动员全区干部职员以信心百倍、充满活力的状态迅速投入到新年..

新年新春,莲城大地处处花团锦簇,笑颜欢歌,人们都沉浸在春节阖家团圆、欢乐祥和的喜悦气氛中。虽然是春节假期,但从大年三十..

1月18日下午,湘潭综保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对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美猴辞岁,金鸡迎春,1月18日下午,湘潭综保区举行以“创新引领”为主题的2017迎新春联欢会,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加强综保区..

“2017年主要经济目标要实现倍增:计划完成技工贸总收入300亿元,增长200%;工业总产值20亿元,增长567%;固定资产投资30亿元,..

1月17日下午,奇柯集团执行总裁Metin先生一行考察湘潭综保区,湘潭市商务局局长黄韧、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冯晓丽、韶山海..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