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10月18日下午,省委党校2016年下学期第80期厅干班学员、教师一行约30人在教育长吴厚庆带领下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开展“湖南开放..

10月12日,法国加莱市政府代表团及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一行来潭考察交流,并举办了加莱市旅游教育文化推介会。会上,在湘..

国庆长假,湘潭保税商品中心正式启动试营业并取得开门红。为做好中心后续运营工作,10月11日上午,湘潭综保区召开湘潭保税商品..

10月11日上午9时30分,随着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杨杰一声指令,中国电子检验检疫主干系统在我省正式上线运行。上线指令下达..

10月8日,上海物流企业家协会会长范鸿喜率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天地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上海知名物流企业负责人一行11..

为更好地复制推广上海自贸区先进经验,发挥湘潭综保区连接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桥梁作用,10月9日上午,长沙海关副关长姚光前带领..

10月1日上午9时28分,湘潭保税商品中心顺利启动试营业。万千商品、漂洋过海,世界商港、乐购全球,与海外代购等渠道相比,湘潭..

9月30日,湘潭综保区连续组织召开区纪工委、区全体干部职员会议,以传达湘潭市纪委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历时一年多的建设,湘潭保税商品中心于10月1日将迎来首次亮相,“家门口购全球”的日子终于来临。对市民而言,湘潭保税商品中心..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