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建设工程领域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各建设项目安全平稳推进。我区举办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教育培训..

【编者按】综合保税区是我国内地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功能最齐全、手续最简便的综合功能区,是国家对外开放的试验区和..

这是一组振奋人心的数据: 技工贸总收入由2015年的49.6亿元跃至2016年的118.5亿元,今年将预计完成300亿元;进出口额今年预计完..

综合保税区是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是我国内地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功能最齐全、手续最简便的综合功能区,是国家对外开放的试验区和先导区。 4月20日,时值湘潭综保区封关运行两周年,记..

春到四月,如火如荼,九华大地,千芳竞放,姹紫嫣红,大美湘潭,一片繁忙。4月20日,注定是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历程中一个不同寻..

2015年1月28日,备受关注的湘潭综保区顺利通过正式验收,同年4月20日,湘潭综保区封关全面运行。 两年来,区内已注册企业48家,..

近日,香港长江集团董事长林文秀、深圳市玻特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昌球一行来湘潭综保区考察、洽谈干槟榔进口贸易事宜。湘潭..

近日,深港澳企业家代表团一行20余人来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考察。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湘..

2017年4月7日,湖南检验检疫局动植处处长吴愈柏一行来湘潭综保区调研进口肉类查验场规划设计,韶山局副局长邓中秋、湘潭综保区主任助理曹谷桥等陪同调研。 吴愈柏一行听取了综保区关于进口肉类..

近日,为落实全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市发展开放型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编制了六大专项行动方案,湘潭综保区作为湘潭开放型经济高地,为确保园区“开放崛起”和加快服务贸易有效落..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