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28日,出租汽车改革和专车新政方案发布。私家车必须符合哪些条件才能成为网约车?当网约车司机有啥要求?网约车可以作兼职吗?网约车出了事故怎么办?乘客个人隐私遭泄露又如何处理?关于网约..

7月17日,在总署缉私局的指挥下,大连海关开展代号为“征战04”的打击中韩航线走私专项行动,摧毁了一个利用中韩航线国际班轮走私韩国商品的犯罪网络,抓捕18名犯罪嫌疑人,初估案值3000余万元..

副高强势控制下的持续高温,将由台风“妮妲”瓦解。气象预报称,湖南高温从8月2日开始逐步消退,雨水也将增多。 7月下旬,高温预警“全勤”上岗。7月31日,省气象台连续第12天发布高温预警,8..

7月29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正式发布了2016年“中国好人榜”7月榜单。上榜的109名“中国好人”名单中,湖南有张卫社、陈启秀、谢元恒、杨文..

地铁修建过程中难免碰到各种各样的考验,但地铁隧道从高铁隧道下穿过,这样的难度还是相当罕见。7月31日上午,身披红绸的“先锋号”盾构机在长沙地铁3号线湘龙站左线钻地始发,开始其向西掘进..

30日起实施2016年早稻最低收购价预案,按每50公斤最低收购价133元敞开收粮 7月30日一大早,长沙县的丁家岭和金山粮库,一批种粮大户、粮食经纪人就驱车载粮赶了过来。粮库用“一卡通”系统结算..

7月29日上午,副省长何报翔率领省商务厅、省安监局、省消防总队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到湘潭市督查安全生产。何报翔强调,要深刻吸取宜凤高速6·26特大事故教训,把安全生产作为不能突破的底线、..

7月29日,湖南召开电视电话会议,研究部署为期一年的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副省长、省综治委医疗纠纷治理工作组组长向力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我省涉医违法案件发生率逐年..

出租汽车行业改革方案明确网约车合法身份 ——打车约车,这五个问题绕不开 出租车行业改革涉及面广,关注度高。此次改革,既充分发挥市场机制,又强调政府引导;既满足群众差异化出行需求,又..

核心提示:中国模式能否处理好新经济、“互联网+”对传统商业模式的冲击,不但关系到在未来中国的互联网公司能否走出去,更关系到未来中国经济的转型提升。 社会关注已久的网约车新政终于出台..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