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至7月23日顺利结束。截至24日8时,本科一批实际录取新生42178人(含录取期间追加的计划),分别是文科(含体育)考生录取8450人,理 科(含体育)考生录取33728人。其中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招生38..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今年本科二批平行一志愿投档分数线,发现有多所学校投档分数线超过了一本线。大连外国语大学投档线最高,其文史类达到了552分,高出一本线22分;理工类达到了554分,高..

今年1至6月,我省企业共实现直接融资1622.022亿元,同比增长约81%。从融资结构看,债券融资规模大幅增长,股权类融资增长凸显,融资方式多样性特征明显。 证监会去年以来将公司债发行放宽到非..

近 日,世界贸易组织(WTO)对中国第六次贸易政策审议在日内瓦顺利结束。此次审议过程中,中国经贸体制、贸易投资领域取得的新进展等多方面得到积极评价, 各成员对中国成为其重要经贸合作伙伴..

7月22日,世界六大经济金融机构负责人齐聚北京,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举行了“1+6”圆桌对话会,共商国际经济大势和应对之策。 他们分别是: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

记者24日从中国消费者协会获悉:上半年全国消协组织共受理消费者投诉258555件,解决203198件,投诉解决率78.6%,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6亿元。 根据投诉性质分析,质量问题、售后服务问题、合..

新华社北京7月24日电(记者 胡浩)记者24日从国家卫生计生委了解到,我国确诊一例输入性裂谷热病例。 这名确诊患者姓汤, 男,45岁,河南省人,在安哥拉务工。患者于北京时间7月14日晚在安哥拉..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中国铁路总公司联合发布了《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勾画了新时期“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宏大蓝图。 在这份备受瞩目的规划中,哪些地方被新纳入高铁网?高铁..

2016年第三次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举行—— 构建国际税收新秩序 促进全球经济持续复苏 占全球经济90%、全球贸易80%的G20国家,对于世界经济秩序的讨论决策,将影响着全球经济的走向。7月23日..

国 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上半年,包括节能环保产业在内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同比增长11%,高于全部规模以上工业增速5个百分点。其中,在节能环保等高新技术的推 动下,环境污染防治专用设备增长17.9%..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